资产处置通知


天津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依据《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市属公办普通高校资产管理“放管服”工作的通知》(津财会〔2017184)文件要求及《天津工业大学仪器设备处置实施细则》的规定,公开处置本校使用单位报废资产。具体通知如下:

一、处置资产现况:乳化搅拌釜一台,食堂电梯一部,拉坯机、搅拌机、激光快速成形机、激光雕刻机、直线二级倒立摆、旋转二级倒立摆、语音成套设备、语音学习系统、高速平缝机、灶具、桌椅等2744台件。

二、处置方式:现场竞价。

三、竞买者须知:本次处置报废资产,邀请有资质的物资回收单位参与竞价,参与竞价的单位请于2018315日下午4:30前电话报名。竞买者请持有效身份证明及相关资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竞买者为企业法人委托代理人,请出示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委托书。

四、挂牌时间:2018312日至315日。

五、竞价时间:2018316日上午8:30时现场查看处置资产(处置资产存放于三个不同地方新校区、南河校区、河东校区)并竞价,届时未到者视为弃权。

六、竞价地点: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行政中心财务处旁。

七、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

八、咨询电话:022—83955311齐老师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