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情况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14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工作要求,学校责成财务处牵头,组织部、审计处、机关纪委等相关部门配合“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张玉波副校长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小金库”专项治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成立“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布置全校所有部门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进行自查自纠。目前,全校63个部门对照“小金库”22条表现形式进行了认真梳理完成“小金库”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向学校报送了自查自纠情况表和自查自纠承诺书,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字承诺,对“小金库”自查情况的真实性负责。目前全校“小金库”清查全覆盖、零报告。

财务处、审计处、巡查工作工作办公室、机关纪委将共同开展督导检查、接受群众举报等工作。

联系电话:83955705-815。机关纪委举报电话:83955202


                         天津工业大学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