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天津工业大学学分制收费改革听证会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改委令2018年第21号)的有关规定,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于近期召开天津工业大学学分制收费改革听证会,对天津工业大学提出的学分制收费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听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名额及构成

本次听证会采取简易程序,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7名。包括:学生代表14人,教师代表4人,校方代表4人,其他普通高校校方代表4人,政府部门代表1人。

二、听证会参加人的产生方式

学生代表委托普通高校学生会推荐产生;教师代表委托天津工业大学工会推荐产生;其他参加人由相关部门或普通高校推荐产生。

三、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1.热心教育事业,能够客观、公正、如实反映意见,并能全程参加会议。

2.有一定的调查研究、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四、其他事项

听证会设旁听席5个,申请参加旁听的人员,请于201962017时前填写旁听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shoufeichu2018@163.com,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额满为止。旁听人员不享有发言权。

听证会设记者席2个,按报名顺序及邀请选取。请申请采访的新闻媒体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shoufeichu2018@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1.天津工业大学学分制收费改革听证会旁听人员报名表

      2.天津工业大学学分制收费改革听证会新闻媒体报名表

 附件1-2.docx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617